星期二, 十二月 25, 2012

米杳在家的第一個早晨

第二天早上八點,小貓就喵喵的叫了。我沒怎樣睡,所以就馬上起身,泡了奶,用灌筒喂它喝,喝了14ml。可是喝后,小貓身體好像有抽動幾下,好像要打嗝又打不出,嚇得我忙拍它的背。應該是我喂得太快了。下次一定要注意。

喝完了奶,小貓精神好,來翻肚皮,伸手腳,撐指甲,要我陪它玩。玩了一會,它又累了想睡,所以我把它抱回箱子裡,可是一見我走開,它又喵喵叫了。結果我又坐下摸撫它,等它睡了我坐在一旁看著它。


還未完全清醒,有濃濃的睡意。


喝飽了,翻肚皮。


和我玩伸爪爪拍拍掌游戲


喜歡被摸肚皮


自己咬自己,再理毛



看到相機,好奇的眼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