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31, 2012

米杳一夜之間長大了

米杳這兩天胃口很大,一天喂三餐,早午泡了30ml給它,它都可以喝個清光。喝完了還是拼命咬著奶嘴,應該是長牙子一直要咬,所以這兩天和它玩,不是被咬就是被抓,它還以為我的手就是玩具......結果我寧可讓它布咬奶嘴也不要咬我。

米杳已不像剛來到那兩三天一直向我撒嬌,窩在我腳邊,或享受我的撫摸才肯睡。相反的是喜歡到處走動,不肯安靜的坐下,更不會因為我的撫摸而享受睡去。唯一發出嚕嚕聲的時候,就是喝奶之后吧。

小貓學會了舔屁屁,雖然還沒學會大便,也一直沒有大便,住了六天,應該是瀉過兩次,就是沒有正常的便便。

唉,我一直在擔心它,幫它擦屁屁,可是一擦就是尿,再不然就是拼命掙扎擺脫我,咬我抓我。亏我還一直盯著它的屁屁看,真是不賞臉。


好奇心越來越大


很喜歡咬腳


學會了舔屁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