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9, 2012

不肯便便的米杳

米杳來了我家五天,只便過一次稀稀的,然后都是尿尿了。昨天開始它的胃口也變得大些,我分了四餐給它吃,以一對一的比例,四小時一次,早上,中午,傍晚,晚上,每次15ml。但不是每次肯喝完。喝點又玩,玩了又喝。

每次喝完都翻肚子,還沒有打嗝也要翻肚子,還有就是一擦就尿尿,我一時沒準備,它就尿了滿毛巾。

米杳是撒嬌精來的。明明吃飽玩夠了睏得頭抬不起,就是不肯睡,在籠子裡喵個不停。把它放出來再走走,它就爬上我大腿,爪子很尖呢,有時痛啊,不給它上來。

可是又心疼它沒有媽媽,所以有時還是忍著讓它。它上來后,就躺下來理毛,我摸摸它,它就這樣睡著了。讓人心疼的小孩啊。


看米杳的眼神,憐人啊。


結果還是忍著痛給它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