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9, 2012

米杳小魔怪

小貓前天看過醫生回來后,晚上也很好胃口,又好動。我要寫稿,所以把它的箱子移到桌下容易看顧。可能它看我不理會它,所以一直在喵,喵完了,我以為它睡了,那我也很放心的埋頭上網找資料寫稿。

突然咚的一聲,腳板好像有東西掃一下,嚇死我。我很小膽的,一點點小聲音都會嚇到我。開始還以為有甚麼東西還是蟲爬我的腳,然后才驚覺,小貓。慘,馬上望下桌底,小貓竟然爬出13cm深的箱,跌掉在地板上,可能驚嚇到傻傻的在地板。

我馬上把它捉起來,摸摸頭手和腳,還好沒受傷。箱子關不著它了......下午借回來的籠子,還在車子裡。馬上發短訊給老公,要他回到家時順便幫忙把籠子帶上樓。

小貓第一次睡在籠子裡,很安靜。因為看到人所以比較安心吧。就這樣沉睡了。有籠子,真好。只是啊,只要小貓放出來,老公還是一定把腳縮上沙發,不敢放在地板上。


喜歡鑽進毛巾內,因為有自己的味道


會不會有一天,躲在衣服內,不小心被我扔進洗衣機裡??


一副小魔怪的表情


越來越好動,越來越難拍它


在籠子裡跑出來,太心急,結果又跌掉一次,幸好不高,只有3cm。不怕痛的小傢伙。


這樣的動作相片,應該很難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