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8, 2013

小米杳住三層樓豪宅

老公趕在出差前,去買了一個三層的籠子給小米杳,所以現在開始KrisMas有屋子了噢。一開始那兩天,把它關在新籠子裡,它還是不太爽,又爬又咬的,其實我看了覺得好好笑,明明有梯級讓它爬上“樓” ,它卻不太敢用,硬是要抓著籠面上,結果就只能像以前一樣,爬不上去噢。后來幾次教它用樓梯,它就是喵喵的不敢用,還直接從二樓跳下貓砂盆,嚇了我一跳。。唉。

不知是不敢用還是不喜歡用。前晚我早早就把它關進籠子裡。它一開始又咬又喵的很不爽,可是后來見我不理睬它,結果它自顧自的在玩球。然后睡去了。

昨晚,好像又進步一些。又是早早把它關了進籠子。可是它沒有再咬或抓。我心想,下午時把它哄得很好吧,所以晚上它心滿意足的去睡了。下午時它撒嬌,趴在我肚子上睡覺不肯離開,我不敢移動,怕吵醒它,結果搞到自已的手腳麻痺得要命。

只不過,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貓心難測啊!當晚,我坐在沙發看電視,習慣性的轉過頭探看籠子裡的小貓時,一望去籠子,竟然是一雙眼睛在望著我,馬上把我嚇了一跳.......小米杳不知幾時上了二樓,坐著望著我.....。我本來就很膽小,任何心理沒有預料到的事情,或者突發的事,都會把我嚇到。可能小米杳看到我嚇到的表情,覺得成功報复了吧,很滿意的靜靜爬下底樓去睡了..........



在朋友介紹下,找到了一間網絡SOHO,賣的產品比市面便宜。這個三層樓高的籠子,才210令吉。老公說,以后KrisMas長大了依然夠用。


我唯一不滿意的是籠子有很多地方都有尖
銳的部份,老公特地用Glue gun來粘著這些尖銳的部份,免得又弄傷了小貓。


睡得這麼甜,還滿意新家嗎?


這兩天開始學飛簷走壁的武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