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9, 2013

耳朵蟲蟲疑雲

前幾天,發現自己好像常常腰部、大腿和手臂有疼痒叮痛的感覺,而小米杳又有抓耳朵,所以給它檢查了耳朵,發現耳朵裡有黑黑點,還有油脂的。剛剛借了朋友的書,讀到這種情況是有耳蟲,嚇得我又馬上上面書找救兵。后來聽了一些意見之后,再觀察幾天,唉,耳朵的油脂和黑點不見了.....不是不見了,而是"移到"外耳的小摺耳裡去了。

難怪,之前還以為小摺耳黑黑的是被我不小心彈到黑青的 (因為一直咬我,所以被我彈耳朵懲罰 ) 。把小摺耳輕輕掀開,噁,都是黑黑點和油脂。用醫生給的消毒藥水和棉花棒去抹干淨了兩邊耳朵的小摺耳,耳朵干淨了.....神奇。這就是貓咪天生的耳朵清潔方式嗎?造物者太偉大了。


可是這兩天,又見到耳朵有黑黑點和油脂了......下星期去打預防針時,再請醫生檢查看看。


有一段時間,小米杳很喜歡窩在這個角落吹風哂太陽。尤其是喜歡紋紗布。


看小米杳的這幅滿足相


抓抓紋紗布,再睡一覺


 午時的睡意濃濃

2 条评论:

貓爪子 说...

最後一張好可愛~圓滾滾的很像顆球♥
發現小米杳和我的底迪一樣是淺棕色耳朵和斑紋尾巴,不過小米杳的眼睛有氣質多了,不像底迪眼尾吊吊,三白眼,長大應該是個美女,呵呵。

小銀庶 说...

常常發大小姐脾氣呢......躺下時會覺得它胖胖,但一摸,都是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