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1, 2013

拉屎貓咪和滿籠子的屎

31/12/2012,一大清早迎來的是我苦等一星期的便便,可是,似乎與想像中有很大的差別。米杳滿身屎屎,籠子也是到處屎屎。

都快要踏入四十大關,竟然要蹲在廁所裡洗貓咪的尿布屎布。上天在平安送了一隻小天使給我,隨即在一星期內又讓我心情忐忑不安、焦慮、開心.....2013年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年啊?

早上花了一小時清理,又花了一小時喂奶之后,以為從此心安了。因為米杳終於懂得大便了,而且是便在貓砂盤裡。

下午,喂奶之后,米杳又突然便便了。我突然手忙腳亂,早上用了好幾塊毛巾,洗了都還沒有干,現在又來?? 沒法子,又給小貓清理,洗屁屁。一天的日子,似乎都在忙著洗屎洗毛巾。


有大便之后,小米杳的胃口突然變大了。喝了30ml不夠,又喵喵的討了15ml。


前一夜買了球給它玩,可是它不領情。


老公只敢這樣坐在沙發上摸摸KrisMas,但是小米杳總是很喜歡這樣望著老公。米杳,收編入我家門的事似乎成定局。


這個位置,成了米杳這兩天的最愛,整天霸占著,老公要去陽台澆花都得小心冀冀。


嗯,就是這堆,把米杳的前腳后腳還有尾巴,以及墊子全弄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