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1, 2007

哀悼左眼


今天去看眼科,花了120大元....因為這一個月來眼睛很累,好像被火燒一樣,而且眼白部份還腫了一小部份,好像以前戴隐性眼鏡時受感染的情況一樣長泡泡...但醫生說不是泡泡,是發炎..后來又查我的近視...說我左眼有問題..於是給我藥水滴左眼,強制擴大黑瞳孔...然后用光線照射它來檢查看眼晶球是否正常....答案是...左眼已變成了懶隋眼,沒得補救了.......就只能醫發炎部份...沒想到我左眼竟變成了懶隋眼:(一

走出醫療所,不得了,眼睛睜不開,光線照到很難受.根本看不到前方,只好瞇著眼走,瞇著眼開車....回到家時還差點撞柵杆,因為太陽直射我前方,我眼好像over over over expore的煙花圖一樣,整片白色.....

現在,瞳孔還未恢復,像戴了黑色隐型眼睛一樣,黑色部份占了整個眼瞳部份,大得有些恐怖....現在還像老花眼一樣,看遠很清看近很模糊,戴了眼鏡與沒戴一樣模糊.......這就是平時沒有照顧眼鏡的下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