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4, 2007

偉大航海家


他,塑像下是西班牙國家和皇后..我看雜誌這麼介紹說...

有誰這麼霸氣和偉大,竟要國王和皇后看著他辦事,還要國王和皇后仰視他的容貌?

他的手指向遠方,遙遠的海上.他一生離不開海.

東方也許稱他為野蠻的入侵者,但西方把它譽為偉大的航海家.你知道他是誰了嗎?


他就是

哥倫布

2 条评论:

r a c h 说...

嗨,你好,很喜欢看你所拍的照片,你的旅游经验也让我蠢蠢欲动,可以和我分享有关backpacker的手册吗?

我好向往背包旅行,但总觉得缺乏安全意识,还有每个月的monthly commitment...


rgs,
Rach

小銀庶 说...

背包旅行,從自己的國家開始...可去一些你平常沒去過的地方,例如需要三天兩夜才可行的旅游區..有了多經驗后再試試附近的國家,如新加坡,泰國,印尼,再來再去遠一些如香港,台灣,中國..

也可先參加旅行團,再自己延長逗留幾天,就不怕找不到住宿或人生地不熟的問題...


只挑比較安全和適合女生去的地方,也不要去太多人潮的地方,因為怕雜亂危險,但又不選擇偏僻的地方...最好先選擇旅游區,再從旅游區去它的外圍,以一天來回外圍和旅游市區是最安全...


當有了一些國際經驗后,再來挑一些自己喜歡的主題旅游路線設定...也是先從自己國家開始實驗,有了經驗再試附近的國家,再來就是去遠一些國家.....

自然而然的你就會了解到如何去設定你要的主題旅行和自助旅的意思...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自助旅也可以很豪華和舒適,或者很簡單和吃苦,更可以不必吃苦的budget旅...多看書多參考別人的經驗...

經費嗎? 不如找一份可以讓你有機會出國工公干的工作,工作后再逗留幾天到處走走,就可以省下機票錢了...

再不,去近一點的地方,或買廉價機票,或自由行配套...都是很省錢的....


我一般都是公干時逗留兩三天到處走走,也有自己買票去和朋友自助旅去走走....和朋友走也有分幾種,一同出發但各自有各自活動,只是分擔住宿費和有個照應,也可以一同出發一同出游,但一定要在出發前有同識,不然好朋友都會變成敵人...:)


說太多沒用...經驗最重要,從國內開始自助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