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1, 2012

藍姆酒堤拉米蘇蛋糕



因為有兩個烤焙師傅長輩,自己也曾在烤焙學院學習,更因為有個烤焙師傅弟弟和烤焙功夫一流的姐姐,所以我吃蛋糕的嘴很刁。結果常常在怨吃不到好吃的蛋糕。前陣子朋友介紹了在家製作蛋糕的totoro gourmet studio,這師傅是居家創業,所以沒有店面,主要在蕉賴和吉隆坡市區一帶見面取貨,經營以網購為主。


朋友介紹下,我網購了一粒七吋,七百克的藍姆酒堤拉米蘇蛋糕 Tiramisu cheese cake ,便宜廿令吉,只售四十令吉 (原價六十)。


今天下午去蕉賴會面取蛋糕。對方提醒不要再逛街啦,慕絲會溶掉噢,結果取消了和朋友的閒聊時間,快快回家把蛋糕塞入冰箱。

剛才忍不住切了一塊來吃。第一口是淡淡的藍姆香,接著是咖啡香,然后是芝士香。呼,滿足。不過,如果酒香再重些,我會更喜歡。


后記:其實網購真的可以挖到寶,但是我還是不喜歡網購,不過為了好吃的蛋糕,只好破例了。在家工作或創業是真的可行的,就像這蛋糕師傅。我也是在家工作,只不過因為很懶,所以只賺小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