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3, 2011

游泰南合艾小貼士

合艾住宿會比較劃算,如果跟檳城游客van的車子進合艾,直接在他們的合艾辦公室,或者合艾的旅行社買酒店房間配套,會比自己走進酒店問價格來得便宜。住宿價格大約在400TB-以上,一般只給兩人,如果三個人,那麼第三個人偷偷溜進去不就行了嘛。

我和兩位朋友是向旅客車公司買酒店房,住在Lee garden hotel隔壁的Grand Plaza Hotel,住一夜后覺得還可以,進進出出很熱鬧,路上到處有得吃(雖然覺得貴,但價格還是比我們吉隆坡便宜啦。) 到處都是大馬人,人人都講華語和廣東話,好像去了怡保還是哪些小地方,哈哈,雖然找了幾家酒店,后來懶了,於是就打電話給旅客車公司叫他們再extend多一夜,他們自然就會跟酒店settle,我們回時再付錢給旅客車就行了。同車有三位母女在網上訂房,一夜要一千TB喔,不太劃算。

基本上我不喜歡合艾,但是從合艾又可以去很多的海島,所以如果把合艾視為中轉站,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