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2, 2007

平淡掃過F1


平時在電視上看到賽車工作人員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現在站在眼前的卻是我們熟悉的大馬人,起初還覺得怪怪的感覺,向對方望多幾眼,搞得連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舉動有點不好意思。不過老實說,我國搞賽車搞了這麼多年 ,國人的支持率也不過爾爾。

同事都以為我可以來看賽車是很大享受,其實真正緊張的賽車在週日舉行,而我去的當天是排名賽,是很悶的,太陽又哂,車子又沒有多少輛,大家都是各自跑各自的。雖然可以到paddock walk近距離拍賽車準備和測試,還有機會進到電腦室去看那速度快到有點驚人的電腦設備,又要經過各種嚴格過關斬將式的特製門卡,但是那種緊張刺激的氣氛,好像都沒甚麼。

我想或許都是因為工作的關系,讓我少了那種期待的心情。

同事說她到澳洲看賽車和 paddock walk 還要簽生死書,我在大馬沒有這規定啊。不過,人生有一次的paddock walk,也是很不錯的體驗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