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4, 2007

精緻失傳的原住民手雕


他說年輕的都到海邊去釣魚了,他還說整條村只剩下不到5位雕刻師。他說,附近的洋人托他雕一個Tiger chain,他用了三個月來雕。他還雕了一個半人半虎面具。

他還說這種木頭放越久就會變越暗色,一直到它轉變為黑色為止。 他一邊雕木一邊點燃著木屑,蚊子卻一直圍繞著我腳上叮,我還沒聽完他的故事,就落荒而逃了。

注:這個原住民村就在雪州Pulau Carrey的Sg Bumbun村落裡。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么没有带我去?
在哪里?我不怕蚊子叮的,我要去!!!!

小銀庶 说...

找天我們早上出發,下午到達就可以看到他們在製作。不然晚了就看不到。幾時去安排一下!順便去佛光山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