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6, 2008

nokia N82,Wireless Adventure II,Discovery Malaysia Soul of the night..







今天去百樂鎮參加nokia N82,Wireless Adventure II,Discovery Malaysia Soul of the night..用手機拍相片,再把相片上傳到網站去.........雖然是去工作,但很開心,一整天在吉隆坡,蕉賴和八打靈跑,還有錄像師全程跟隨錄影..哈哈,早知我化妝....一切都很順利,只是在最后上傳相片時出了技術問題...搞到頭大,很多相片都無法上傳....however,開心就好....和你們分享我拍的相片...一個題目以三至五張相片來說故事..


和我同一組的慧韓是UM學生,拍照也很了得的...(她在左我在右,我知這張相片拍得我難看,將就點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