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3, 2008

貴氣的老佛爺廣場



我沒想過法國竟有廣場增設中文服務中心,還有中文服務人員......早前已聽說過歐州國家很重視中國市場,紛紛在專賣店增設中文服務人員以招待中國游客......來到巴黎著名的Lafate(中文竟譯為老佛爺廣場)購物廣場,發現有中文服務人員,有中文簡介書,人員很親切的問我,"小姐,有甚麼可幫到你嗎?"讓我受寵若驚....不過竟把廣場譯為"老佛爺",我個人感覺....有些俗氣.......不過廣場內確實很珠光寶氣.........尤其是仿古設計的天花板和頂層.....許多游客都像我一樣,不為了裡頭的扣稅香水或名錶珠寶而來,而是為了一睹那讓人"傻了眼"的天板設計而來......拍了照...吹吹冷暖氣(外頭天氣很冷),才到外繼續走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