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3, 2008

租輛腳車游巴黎

















騎腳車上班..年少時我也曾這麼想過,就住在公司附近,每天上班下班都騎腳車...年輕時我也常騎腳車上學..每每經過路旁的黃花樹,黃花凋謝季節時,我愛任黃花散落在我身上....這是很享受的事...后來黃花樹被砍了...我也改乘巴士上下課....


有一段日子我也買了腳車,下班后就騎著在住所附近逗逗,再享受迎面而來的風拂過我的臉.....


又再后來,搬遷后,腳車也賣了...再后來,又住在公寓...從此,沒有機會再騎腳車子...


看到法國人這麼愛騎腳車,路上又有這麼多腳車便利和腳車道,除了羡慕就是羡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