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0, 2007

巴黎鐵塔


巴黎鐵塔有甚麼好玩,沒甚麼好玩...老實說...上到最底層,可以看到整個巴黎市....密密麻麻的像螞蟻般的屋子和人和車子...風吹來很冷....

這一層還有一間餐館...如果要繼續往上去,除非買特別票,不然就要走窄窄的樓梯上去....我覺得好恐怖所以不敢再走上去.....









從這第一層往頭頂拍照,巴黎鐵塔的顏色就像生鏽的鐵一樣,還有幾何圖案的交錯支幹...












你還想要往上爬嗎? 就只能走在這條只供一人上一人下的樓梯吧,狹窄的空間由鐵支網圍著,你就會仿如走在半空中.......我很小膽.....還是放棄了

3 条评论:

aLExpikachU 说...

你好 :D

我不怕高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有種很想跳下去的感覺 XD

可能嚮往飛的滋味 :D

皮皮 说...

幸福的走过很多地方。。 (羡慕)

小銀庶 说...

alexpikachu 我怕高但我卻想爬得更高...


wisteria幸福往往只是一瞬間,把握每一刻才是最真實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