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0, 2007

鬧市中的寧靜


我在巴黎市區住的這間酒店,房間又小又窄,四週沒有餐館快餐店(只有很貴很高級的餐館),如果再讓我住多幾天,我一定會餓死....不不,其實如果要我待多幾天在巴黎,我真的會餓死...因為找不到超市買食物....這裡的食物和水....超貴

酒店雖然很寧靜...但實在太靜了.....靜得...週六週日所有商店都關閉....不過比起巴黎這個夏季旅游區人山人海的情況,還是不錯的......來巴黎,千萬別在夏季來...又熱人又多消費又貴....如果你問我對巴黎有甚麼印象....我只能說....到處是游客...到處景點都是人頭...到處都是臭尿味....找不到吃的....總之....沒好印象....

2 条评论:

思忆缘 说...

巴黎在好多人的心目中应该是很浪漫的休闲之地,我也是那么想的。可是经你那么一说,巴黎其实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理想完美哦!

小銀庶 说...

被游客和旅行社,還有商業界過度美化....你知嗎,法國和巴黎人都不愛到巴黎旅行,他們寧可到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