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0, 2005

蠢蠢欲動




















蠢蠢欲動的心一個人走過香港的女人街(Hong Kong woman street),到處都充斥著購買冬裝的人,還有來自各國的遊客。我的目光卻停留在一堆新鮮的果子前。迷人的紅艷,令人垂涎三尺。我的心在蠢蠢欲動,但始終下不了手,因為口袋很緊。旅行時最怕、最擔心和最討厭的事,就是看到了想吃的,卻買不下手,只能拍照,存檔,留著,當成一件遺憾的事。只是,越看心中就越蠢蠢欲動。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啊,有一次我公干去香港,想到什么都要用錢,就甘願就酒店蒙頭大睡和看電視,悲慘!

匿名 说...

我了解,也經歷很多次這種經驗,確實很悲慘。所以今次去香港特地逗留兩天。向來對香港沒甚麼好印象,今次有了一些改觀,可能是和一群好朋友一起的關系。但是,那一個澳門趕鴨子團,真是不敢恭敬,完完全全破壞了我心目中的澳門印象!

小銀庶 说...

hai NY......but who 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