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4, 2013

懷念,永遠的貓娘



懷念,永遠的貓娘:


貓娘,是救回來的純白陰陽眼母貓,更可能是米杳親娘,所以我非常感謝她給了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也十分珍惜貓娘。

貓娘是上帝最疼愛的小天使,有一天,貓娘說想到凡間走走,於是上帝給了貓娘一黃寶石和一顆藍寶石,讓貓娘下凡間了。上帝不捨得貓娘留在凡間太久,所以在貓娘身體裡裝了一個鬧鐘,提醒貓娘,時候到了就要回去上帝身邊。

貓娘在凡間,經歷了戀愛,生小孩,嘗過家庭的溫暖,后來想和女兒團圓,所以來到了麻麻家裡。可是上帝太想念貓娘,回到上帝身邊的路途太遙遠太辛苦,貓娘為了回上帝身邊的路受了很多的苦和委屈。

到最后,麻麻告訴貓娘,不要太辛苦,麻麻看了心裡很不捨。麻麻最后忍痛的買了一張天庭快速車票,在最后幾天,親自把貓娘送去車站,貓娘上車后,睡個覺,就回到上帝身邊。

貓娘回去了。雖然我們只有三個月的相處時間,可是麻麻永遠懷念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