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9, 2007

機械夀司


到底人手夀司和機械夀司的味道相差在哪裡?我想,速食文化的趨勢裡,沒有多少人會介意兩者的味道有甚麼不同..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hi,你好小銀庶。我是文鋒兄說的喜歡馬來西亞華語音樂的tony,我看到你列的磁帶專輯了,其中有幾張可以寄給我嗎,我來幫你數位化,再傳一份給你好嗎? 你有msn嗎,怎麼聯繫你? :)

雲螺圖鑑─第一屆海螺新韻獎紀念集
雙人相夢
非一般方言創作合輯
我有話說主樂雜誌
Equal呼喊大地 (我有CD)
一派一輩子的朋友
城外小城相思
七情六慾合輯
從這裡尋根非一般方言創作歌集
另類音樂人engkaulah ku cintai(我有CD)
林秋燕逃傷(我有CD)
有聲勝無聲─第二屆海螺新韻獎紀念專輯

匿名 说...

我沒有msn喔....你例出你要的專輯,我郵寄給你吧,你數碼化后寄一份給我,我們當做交換物件,如何?

匿名 说...

走过2007年的岁月,收拾旧往的心情,准备迎接未来2008年的挑战。人生总难免会遇到不如意,不开心的事情。无论如何,生命总要继续往前走。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面,祝福你跨越自己的人生,挑战自己的生命。活在一个有使命的2008年人生旅程。(黄治纲)

匿名 说...

好的,数码化后我寄一份给你。如果有QQ或msn等在线联系工具的话,传送起来更方便及时。我把需要的专辑列一下。

01.雲螺圖鑑─第一屆海螺新韻獎紀念集
02.雙人相夢
03.非一般方言創作合輯
04.我有話說主樂雜誌
05.一派一輩子的朋友
06.城外小城相思
07.七情六慾合輯
08.從這裡尋根非一般方言創作歌集
09.有聲勝無聲─第二屆海螺新韻獎紀念專輯

麻烦小银庶寄到我新加坡的朋友处,她会转交给我的。谢谢!

UBTS Pte Ltd
12 Tanjong Penjuru Crescent
Singapore 608975
Attn: EC Loh

匿名 说...

好的..農曆新年后才處理喔...因為現在在忙著年刊的內容....

匿名 说...

好的,先谢谢小银庶了。在马来西亚春节可以放几天的假?我们有一周。:)

匿名 说...

小银庶是不是把這事給忘記了。呵呵。。

匿名 说...

嘻嘻嘻
不好意思
我當然還記得,只是在想著要用甚麼方式寄出去,因為運寄費蠻貴的。

如果你有朋友在吉隆坡就更perfect,我可以馬上交出去。不然就要花點時間寄給你的朋友了。

抱歉啊.....

小銀庶上

匿名 说...

寄了寄了喔

記得通知你的朋友留意看看.。。。因為我寄路郵,一約要3-7天之間........


小銀庶上

小銀庶 说...

tony,收到了沒? 郵包應該寄到新加坡了吧。。一個月了呢??

DontKPKB 说...

大家可以释放mp3出来吗???
谢谢先

张觉隆的有没有 ??

说...

嗨你好。
最近在找著《有聲勝無聲─第二屆海螺新韻獎紀念專輯》,Google了一下便來到你這裡。我想,這張專輯已經不能在市場上找到了吧?我想問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買到這張專輯或者哪裡可以找到專輯中歌曲的MP3?...

匿名 说...

飛,你好
或許你到海螺去問看看。這專輯也是他們劃的。


小銀庶上

说...

但是現在的海螺音樂的負責人已經跟以前的那一批完全不一樣了。好吧,我也儘管試一試囉。

謝謝建議 :)

匿名 说...

你好,我是来自槟城的许兆均
我在网上看到你这里似乎有 一派 。一辈子的朋友这首歌?
我想要和你拿这首歌,要怎么才能和你拿到呢?
因为我很喜欢这歌,但是上网却找不到。。。==
有什么方法可以和你拿到这个吗?><
以下是我的联络方式: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oWkinG
hotmail: leaf_190_yon@hotmail.com

Unknown 说...

一派一輩子的朋友 我要这首歌,可以给我吗?
molly_ping@yahoo.com

说...

對不起Molly,我並沒有這首歌。

Unknown 说...

我想要林秋燕的逃伤,我微信号:18604287878,麻烦联系一下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