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2, 2011

布城龍舟賽


這是去年的布城龍丹賽,花了一年才整理出來,不是因為忙,而是因為忘記了。翻開網上相薄,才驚覺,怎麼漏了好幾個記事相薄沒有寫.....第一次拍龍舟賽,用了 200MM鏡頭,然有些不滿意,但有幾張成功的已是很好成績了。這個地點是在布城水上運動館,背景是pullman hotel,一座摩洛哥風格的酒店。






布城濕地公園拍鳥去

布城有一個濕地公園養了很多候鳥,相信很多人不懂吧。這個P[UTRAJAYA WETLAND並不是龍溪那一個,這個是在布城內的,除了候鳥,還有很多植物看呢!













同朋友在吉隆坡市區走了五小時

去年同朋友在吉隆坡市區走了五小時。今年,想重新去一次,看看它是否還存在,趕在它未消失前再去一次。我國是很可悲的,歷史古跡根本不值錢,以后我們的子孫可能就是一個不懂得歷史的下一代了。

















Bagan Nakhoda Omar.沙白安南

開車回實兆遠要四小時,走南北大道雖然可以縮短半小時,可是來回的收費站費用可以打滿一缸油了。為了節省,我們選擇用舊路,沿著海岸線和霹靂河,一路上拍拍照,看看風景,還可以半途轉入未曾去過的地方"探險",這常讓我們有意外的收獲。
BNO就是其中一個意外收獲,就在沙白安南大路,轉進小路半小時,一個隱藏在漁村內的海灘休閒區。









Paya Indah Wetland

心血來潮去了龍溪找傳說中的海南包,吃過包,竟無意間看到Paya Indah Wetland的路牌。這不是布城的wetland嗎?怎會在這裡? 好奇心,就況著路牌去了。這不是布城wetland的一部份。裡頭嘛,好美喔。沒有帶相機,只用手機拍了些相片。






隱藏在膠林園中的制香廠

回家,你會做些甚麼? 抱頭大覺一場? No way..我和老公愛駕著車子在市區四處逛,或者尋找美食,或者把車子開進從沒有走過的馬路,或者開進了膠林內發掘家鄉的另一種美。